top of page

婚紗設計 | 最受歡迎的四種風格


琳琅滿目的婚紗款式,不知從何入手? 不妨先從以下最受歡迎的四種風格著手:

長袖婚紗

長袖款婚紗蘊藏著一種皇室般的典雅氣派,而這個一字膊設計強調肩線美感,更添簡約大方的氣質;中間花貼作腰帶,視覺上會更高挑。

這款以透視紗網作袖,臂上錯落有致的釘花更顯浪漫,背部的開洞大露背為優雅的設計添點性感。

蕾絲婚紗

蕾絲,一向都是營造優雅氣質的代表,而最近流行起來的大幅蕾絲設計,額外增加設計的華麗氣息。閃著微微光芒的蕾絲婚紗,細節更為立體。

幾何圖案刺繡

除了各式花的形態,近年愈來愈多蕾絲以幾何圖案為題,以線與點於婚紗上開展美麗的圖案。這個設計配合DEEP V 及貼身剪裁,更加強調女性的線條美,時尚、新穎。

簡約設計

很多人都喜歡簡約主義,但於婚宴場合,作為當晚焦點又不能過分單調;要簡約與隆重,兩者間的平衡確實重要。這款心型低胸設計,透明紗網肩帶上精心鋪上一片片花瓣,令視覺上更為豐富,清麗脫俗。

這款背心型婚紗上身雙層設計有若隱若現的性感效果,層次分明的釘花令整體不會顯得刻板;下身外層以輕紗再加上立體釘花散落裙擺,整體既可愛又不失高貴。

*Make an Appointment now by WhatsApp | 立即透過 WhatsApp 預約試身: http://bit.ly/WhatsAppAppointment

Back to our page: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  • Pinterest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