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禮服指南 | 剪裁 - 舞會傘裙 (Ball Gown)

剪裁

禮服的剪裁是突出新娘子身型的關鍵要素,不只是定下了整件禮服予人的感覺,完美的剪裁亦能充份表現出新娘子的美麗線條。

舞會禮服

寬下擺的裙子或稱芭蕾舞裙子。通常配以簡潔的緊身馬甲(Girdle) 上衣及中或低腰設計以突顯一條寬下擺的裙子。

A refreshing tulle ball gown (wedding dress style no. 252)

A glamorous lace ball gown with 3-floral appliques (wedding dress style no. 336)

適合:

骨感身形 - 一條寬下擺的裙子能增加身形的曲線及豐滿感

高挑身形 - 有助減輕強調個子過高的身形

粗腰 - 寬下擺的裙子有助造成「苗條腰圍」的視覺效果

豐滿的臀部 - 能掩藏在裙子之下

不適合:

較小的胸部 – 緊身的上衣及下擺寬大的裙子令細小的胸部更顯眼。若你也是骨感身形,一件在胸前綴上花飾或是有褶的款式就最適合你。

骨架小的身形 – 過多層疊的布料更會覆蓋了細小的身形

其他剪裁:-

A字型 (A-line) http://goo.gl/8Y9nRy

喇叭裙 (Fit-and-flare) http://goo.gl/9C299d

魚尾裙 (Mermaid) http://goo.gl/KqVnsy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  • Pinterest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