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0 Wedding Gown Trend 5大最新婚紗趨勢


一生一次的婚禮,女孩子總希望能著上心中的 "The Dress" 走上婚姻之路,您又找到了屬於你的婚紗了嗎?為大家集合了2020年的Wedding Gown Trend,希望您可以找到一件最適合你的婚紗~

❖ Trend 1) 吊帶馬甲蕾絲婚紗 馬甲設計近年十分受歡迎,由胸部線條至束緊腰部,加上吊帶Deep V的領口,令新娘子的曲線美完美表現,性感大方。腰部選用小清新的花朵作拼貼,透過不同花的小花襯托下打造出田園風的氛圍。 中長度的拖尾令新娘子活動較方便、帶出隆重但不拘束的感覺。

❖ Trend 2) 小清新田園風婚紗 喜歡花草木的女生鍾愛的森林系婚禮、大自然派證婚,婚紗設計上近年也有別於奢華路線,婚紗多選用小清新的花朵作拼貼,透過不同花形狀款式的小花襯托,加上清新的髮型及大地色系的手花塑造出田園風的氛圍。

❖ Trend 3) Minimalism 簡約主義 簡約主義的婚紗大都給人一個低調、優雅的感覺,沒有太多貼花或蕾絲,將焦點放在新娘子身上,突顯女生的個性及氣質。Minimalism對布料的選用十分講究,隱藏很多細緻的心思,雪白的絹面布料,高貴典雅,利落且永恆耐看。

如果希望在 Minimalism 婚紗上加添一些新鮮感覺,可以加一件高領長袖蕾絲Top,透明紗鑲嵌珍珠,做出高貴優雅的感覺,視覺效果更豐富。

❖ Trend 4) 文藝復興剪裁風格 短袖款式可說是文藝後興時期其中一個最標誌性的標記,配搭上復古的貼花、刺繡,塑造出浪漫迷人的古典氣氛。下身的薄紗襯上一致的貼花,上下身互相呼應,帶出新娘古典美。

❖ Trend 5) Ruffles多層次透視感婚紗 如果希望girlish、仙氣一點的女生,波浪形狀的Ruffles裙擺最為適合。雖然Ruffle 是婚紗常見的元素,但2020年更著重層次感,以及講求與蕾絲的配搭,利用不同質地、蕾絲的密度、薄紗交疊,形造出層次感,令新娘行禮時有種翩翩起舞的感覺。

2020年最新的款式已經到達Anovia,馬上預約試身 WhatsApp 6841 6119。

為了助更多香港新娘子圓夢,Anovia的造型諮詢服務,顧問將針對你的身形及喜好,助你挑選最適合的婚紗晚裝,立即預約婚紗顧問 (Make an appointment)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  • Pinterest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